关于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APP正式版上线运行的通告

2023-05-24

关于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APP

正式版上线运行的通告

 

尊敬的用户:

为进一步拓展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多渠道服务,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便利、快捷的特点,进一步拉近企业和公众用户与平台的距离,满足企业和公众用户全方位服务需求,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推出 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APP”(简称:“企标APP”),正式版现已上线应用,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:

一、   服务功能:

“企标APP”是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页端应用服务的基础上,利用移动端优势扩展相关应用服务的一款产品,可实现动态标准检索、标准管理、咨询阅览等常规业务功能,同时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特点,进一步支持企标分享、标准收藏、通知推送、订阅推送和用户反馈等功能,用户可通过Android移动端进行访问。

二、   安装方式:

用户可以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APP下载,依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。

三、   登录方式:

登录账号、密码与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身份认证体系相同(包括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)。个人用户转企业用户认证流程如下:(已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注册过的企业用户直接登录,不需要进行认证)

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请与平台客服人员联系,咨询电话:010-53322138

 

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

2023524